ℱℯ𝒶𝓉𝒽ℯ𝓇 𝒸ℴ𝓁𝒹

企鹅号:1936743865

【心理评估进行时】骑士桶线

  “托德,和患者滚床单,绝对不在我的专业素养以内。”


  你为自己的行为做辩护,既使你不是什么正直的人,杰森收紧在你腰上的手,你当然不是什么心理医生,你是个军火商,他也说不上是你的患者,他应该是你客户兼一个床伴,嗯……和客户搞上床,好像也不是什么正常的事。


“我们是什么关系?”


杰森轻嗅你发间的清香,沉闷暗哑,如果少一点小心翼翼这会更有压迫性,恋人?你们谁也没有表白;是合作关系;是情人关系又不甘心只是如此;比冰冷的金钱关系要更进一步;医患?得了吧,你又不是心理医生。其实,这种问题一般是女方先问出口的,在一段有好感又不明的关系里,想要更进一步,最先沉不住气的一方会先问出口,这存在被拒绝的可能性,在大多数情况下,只要双方抱有想要继续的想法,成功确定关系不是难事,杰森不像会问这种问题的人,他没有安全感,悲观地认为一切都会离开,有时恋人还不如情人的关系稳定。


“如果一切的明天都可以被保证。”


“没有人可以保证未来。”


杰森打断你的同时打破了一切顾虑,没人能保证未来,是的,犹豫不决从不是你的做事风格。


“我爱你,这是今天的,希望你能等到明天的。”


“太肉麻了,千羽寒。”


他的眼里几乎都闪着光,这让你有了被得手了的错觉,你捏着他的脸,一点也不客气地回话。


“你在笑,我看得见。”


杰森把你拉下来,附在你的耳边说。


“You are the moon l look up at in the abyss.”


你是我在深渊之中仰望的月亮。


我们成了恋人,他可真是油嘴滑舌,不是吗?


——正文——


“放你娘的屁!我什么时候说,我要这批货了?”


“谁他娘要买这么多军火?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吗!”


我对着几个大汉吼叫,会议室坚硬的金属长桌留下几个浅浅的凹陷的手掌印,伏特加终于喝坏了他们的脑子,让他们收了这批足够发动第三世界大战的军火,这差点败空了我的金库,如果没有买主,我要亏多少钱?我好像看见了我离世多年的父母在向我招手。在我被气死之前,他们会被我拿去喂老虎。


“boss,丧钟找你。”


副手端来水和降压药,其实,我今年才 25 岁,这个年纪高血压是有点早,但我在这行已经 13 年了,想象一下,一个 12 岁的女孩指挥着一伙子凶神恶煞的大汉,拿着枪爆你的头,“血腥萝莉”我 16 岁之前的外号,我觉得怪难听的。看看现在,我是国际军火黑市最大的头头,手下一帮囊货!


“舒尔茨,叫他去办公室等我。”


这帮蠢货已经没有留的必要,眼下最重要的是怎么把这批货卖出去,丧钟这个雇佣兵是我的老顾客了。里希特·舒尔茨,我的副手之一,一身西装穿得板正,严谨洁癖的德国佬,几年前这位大律师身上还透着一点正气,可惜早早就上了我这条贼船,他是个好手下,除了看人眼光差了点和打架不是很行外,我挑不出他的毛病,清理现场,对外为我做着表面工作,对内大小后勤,要知道我花了大价钱雇他。


——


丧钟给了我个大惊喜,一个大客户,叫阿卡姆骑士,来自哥谭的年轻人,他一下子要了好多东西,还要搞个民兵团,被仇恨迷惑了的孩子,他要炸平那座罪恶的城市,我开始有点兴奋了。


我抽着烟,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,他从进门起就一直盯着我,既使他把自己包裹得严实,但我能感觉到他的注视,没有恶意,我不喜欢那种后颈发毛的警觉,这就是长年接触黑色产物的习惯,所以我挑眉大大方方地打量他,阿卡姆骑士是吗?从那个关不住人的疯人院出来的,也难怪了,那他有什么毛病?暴力倾向或者一点自毁,有较重的心理创伤,受过虐待,他需要依靠外骨骼才能直起腰,受虐癖也不一定,偏执,他看起来和蝙蝠侠挺熟的,非要亲手杀了蝙蝠吗?也许不过是被哥谭的重力拉下的又一个人罢了,我活跃的大脑大胆猜想着。


3 亿,小伙子挺有钱,我不禁欣慰起来,这次 3 亿,那下次……啧啧,虽然我不喜欢什么超英,但我还是在心里小小感谢了一下蝙蝠侠,希望他这次还能拯救他的城市,一直打下去,我才会有钱赚,虽然唯恐天下不乱,但我还是有点良心的,我给他打了折。


  不过之前认识吗?18 岁的那场爆炸后,我虽然捡回一条命,但记忆错乱,有序清醒的大脑变得混乱,偏头痛让我越来越暴躁,药物让我的大脑一片空白,舒尔茨说我和出事之前很不一样,但本性难移,依然坏的很。我想找回之前的记忆,一些细节上的东西,我对那些东西执着过头了,我的心理医生这么说。


——

祝我的老寒生日快乐,


(ฅ′ω`ฅ)

评论(6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